Monday, May 2, 2011

Segamat Trip~~~






我去了哪裡? 哈哈~ 答案就是去了柔佛的昔加末啦~~ 給了它一個3天2夜的旅程^^ 要得到就是要付出... 去了一趟不知要花錢而且我的磚石夜總會和天才衝衝衝也沒得看了><'' 原本打算是要去2天1夜的~後來弟弟想要多住一晚就多留一天咯~~

我們一到的時候三伯就請我們吃我久違了的榴槤^^ 哇。。。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是難以用言語和字眼來形容啊~~ 只能說"太好吃啦!!!"




沒有一粒是不甜的^^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小孩子(Jason: 堂哥, Jon: 我, Ken: 弟弟, Justin: 堂弟)就要去Jason 和Justin的舊家過夜~ 因為jason的朋友來找他半夜才到所以他比較早睡2點am 要去載他們~ justin 說要帶我們出去吃東西11.00pm的時候去朋友家跟他們接腳車~只借到2兩輛~ 所以我弟弟騎一輛~ 我就被堂弟載~~ 三個人去外面吃了KFC~~~ 吃了30多塊== 夠力!!! 吃完了就騎回家~~ 我弟弟說想要是看載我堂弟~ 結果騎爆了人家的輪胎 XD





看到嗎?? 我弟弟推著破了的腳車 XD

接下來我們就回房間用撲克牌玩SNAP!!! 好玩又刺激^^ 三個男人就醬一直哈哈哈哈哈的笑了三個小時~ jason想來的時候也有陪我們笑一下過後就出去了~~ 三點多我們就睡覺了~ 乖^^

第二天下午~我們去了昔加末的club玩~~ 嘻嘻^^ 不是那種啦~ 是那一種~~~ 打球的那種~~
首先我們先去dok波~~




第一名: Ken



第二名: Justin


最後一名: Jon XD

snooker 過後呢~ 我們就去打網球啦!!!!!! 夢寐以求想玩的運動~~ 終於玩到啦!!!!!!! 爽!!!!!!



教練~ 很嚴肅~~~~



學生一號~ 很精神~~~~



學生二號~ 懶洋洋~~~~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時間~ 有一位老uncle~ 估計大概69到75歲左右~ 竟然在public area用laptop 看18XX的東西== 我堂弟還小啊uncle><'' 爲什麽不要回家看???



我用的球拍和球~~ 有一個笑臉^^

晚上我們跟Jason出去吃宵夜~ 全部人share吃二十串satay~ 一盤sotong bakar~ 還有很辣的ikan bakar-----魔鬼魚~~

魔鬼魚~ 它在對我笑^^

吃飽過後我們就回家~ 已經整12點了~ 我們就偷偷進房間打麻將~~ 打小小聲~~ 怕吵到人~~
打到累了就玩回撲克牌~~



HEART OF ACE

到凌晨兩點多我們全部就就寢了~ 比第一天還乖><''

第三天~ 我們十點才起床~~ 吃了早餐~ 11點3個字就出門去搭火車回家~~


到KL的午餐~~

就這樣3天2夜昔加末旅程·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