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不可思議~~

ok。。。最近發生了一件人神共憤的事件啦~ 什麽事??就是校園暴力事件咯~ 一開始以為那個短片是那種到最後會有一隻鬼跳出來嚇人的那些短片~ 不過萬萬沒想到它竟然是真的@@ 哈哈~不過更嚇人的是那些小孩只不過是一些十三歲的黃毛小子而已== omg~ 因為這件事很多人都在facebook開了很多的page來參與這件暴力事件~ 那些like的人全部在裏面罵到亂~ 我。。。沒有出聲~~ ^^ ok。。。這不代表我事不關己己不憂心~ 只是看在眼裡收在心裡想在腦里~ 想一想辦法以後要怎樣教導下一代人不要再做這些東西了~ 這樣總會比不斷post comment來的實際吧~ p/s: 純屬個人想法~

換~~~ 今天啊~ 終於開學啦!!!!!很開心~ 小的時候喜歡放假~ 可是現在喜歡去學校~ 哈哈~ 開學第一天就被人騙了十塊錢~ 今天一到wangsa maju lrt站的時候有一個黑人眼qiu qiu醬 beh 著我~ 我就看著他咯~ 他突然走向我然後開口了~~~

HIM: hey, you look familiar~ do you know me?? (shake hand with me)
ME: i dunno you~
HIM: oo~ but you look familiar to me~ are you tar college student??
ME: yes~
HIM: oo~ i went there to look for my fren b4~
HIM: whats your name??
ME: i am jon~
HIM: oo~ jon~ i am kelvin~ r you a christian?
ME: no~
HIM: oo~ your name looks like christian name?
HIM: dun be afraid~ i am from canada~ dun be afraid~
ME: ................
HIM: erm... i wan to take a ride back to johor bahru~ but i dun have enuf munny (money) with me~ can you hlp me??
因為我趕時間~所以我就說:
ME: how much do you want??
HIM: sixty?? (去johor那裡需要醬多錢。。二十多就够了啦==)
ME: nonono~ i dun have tat much~ how about ten??
HIM: make it twenty~~
ME: nonono~ i dun have tat much~ i have only ten ringgit~
HIM: okok~ thn ten will do~ do you have pen and paper?? i want to live you my information~
ME: no need~ its ok~
HIM: nonono~ thn how can i contact you and pay you back?? (去了johor還要怎樣還我==)
ME: its ok~ i dun need your information~
HIM: oo~ thanks a lot thn~ thank you very much~
ME: ok~ byebye~

就醬~ 十塊飛去加拿大了~~ 哈哈~ 回到家我爸爸媽媽就一直在那邊念我== 叫我以後不要再借錢幫這些人了~ 可是我的想法是~ 只要不要太多錢(最多最多最多到15塊)~ 借出去了~被騙了~ 那也沒關係咯~ 可是萬一這些人真的是需要到的話~ 我就做了一件善事了^^ 哈哈~

人生充滿新奇是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5 comments:

  1. So good >< pround of you! Well done^^

    ReplyDelete
  2. I'll will do the same things as you.

    ReplyDelete
  3. D-foong: sure~~ haha~ i am always like that~ remember i always hlp you to bring books back?? XD
    M3: haha~ i am proud of you too~ thanks ^^
    SOPHIE:對~善事~~我還真善良 哈哈XP
    S.J: haha~ so stupid lo you XD

    ReplyDelete